专题摘要:都市爱情喜剧《双人床条约》由吴卫东编剧导演,耿乐、刘威葳 郑佩佩、谢园、李彧、常蓝天主演,讲述一份签署在双人床上的情感条约,2011年12月30日公映。

基本信息 更多>>

类型:爱情/喜剧

影片时长:92分钟

上映日期:2011年12月30日

出品:电影频道节目中心 北京今典影业

导演:吴卫东(微博)

编剧:吴卫东

主演:耿乐(微博) 刘威葳 郑佩佩(微博) 谢园 李彧(微博) 常蓝天

电影视频 更多>>

不支持flash

剧情简介 更多>>

有男人和女人的地方,就会有爱情;有爱情的地方,就会滋生幻想。

文艺男赵敬初(耿乐饰)热爱摄影,浪漫多情;妻子丁雪莉(刘威葳饰)强势独立,言辞犀利;在饱受了老婆强权欺凌之后,赵敬初尝试在性感奔放的嫩模杨茜(王豪饰)身上寻求安慰,还标榜自己有三好:成熟、稳重、易推倒。不料这一切却被古灵精怪的女儿(张恩齐饰)打乱……

一个男人是否能同时hold住三个女人?!一份签署在“双人床”上的神秘条约。一部都市爱情贺岁喜剧浪漫爆笑上演……

互动调查

微博讨论

主创微博

不支持Flash

专题内搜索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