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欲斥资百万在台湾推先锋相声

2013年02月12日09:26  东方早报
林志玲欲成六栖发展艺人 林志玲欲成六栖发展艺人

  早报记者 骆俊澎

  2013蛇年各春晚已经纷纷降下帷幕,在众多春晚节目中,林志玲[微博]除了在东方卫视春晚上跟“鸟叔”学骑马舞让人印象深刻以外,前晚北京卫视的春晚中,她配音的“3D蛇”与“名嘴”吴大维配音的“3D年”,以及“鸣乐汇[微博]”创始人李鸣宇[微博],共同演绎的3D先锋相声被网友称为今年语言类节目最喜感的相声。昨天早报记者了解到,林志玲有意斥资百万元人民币开启3年台湾先锋相声拓展计划。

  在观众眼中,带着一口浓重“娃娃音”的林志玲,说着京味十足的相声,这本身就是一种巨大的反差,但在反差之余,林志玲却表现出了她的语言天赋,在演绎3D先锋相声《北京好青年》的过程中,她为3D动画白蛇配音,有网友认为,“终于京味比娃娃音要强烈了,想当声优的赶紧向志玲姐姐看过来”,“现在春晚,无论节目、演员还是主持人,已经绝对‘东北化’了。有兴趣不妨总结一下。”整出相声不仅点评了去年的时事热点,还用上了“甄嬛体”、“元芳体”、“秋裤体”,有网友评价道,“太与时俱进了,活脱脱的《北京青年》再现。”

  据工作人员透露,林志玲向先锋相声的发起人李鸣宇拜师,更是得到师父李鸣宇指点迷津,在与李鸣宇“咬文嚼字”一番后,林志玲成功地将她别具一格的“娃娃音”融入到了先锋相声之中。

  其实,林志玲对于语言类节目一直非常有兴趣。蛇年央视春晚[微博]也曾被传与赵本山[微博]搭档上春晚表演小品,但最终因为种种原因未果。此次登陆北京卫视的春晚,使林志玲过了一把相声瘾。据知情人透露,林志玲觉得相声和小品在台湾地区有着巨大市场,之前本山传媒在台湾登台演出,就得到了台湾地区观众的力挺和盛赞,林志玲有意将“鸣乐汇”创始人李鸣宇的先锋相声在台湾地区进行推广,先期3年投资100万元对先锋相声进行试水,开展学员招募、培训和登台演出,打造出淳厚的台湾风格的鸣乐汇先锋相声作品,而林志玲将顺理成章成为台湾先锋相声艺术团团长。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