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岁小伙65小时3151块魔方拼成郭德纲头像

2013年03月30日15:16  大河网-大河报 微博
郭德纲头像 郭德纲头像

  □记者 刘新萍 实习生 宋红胜 文图

  本报新乡讯 近日,上海一理工男花费一个月时间,用600块魔方拼出女友头像的消息在网上疯传,引发无数网友“顶礼膜拜”。但这在王俊鹏面前,简直“弱爆了”。经过141795次转动,王俊鹏仅用了65个小时便将3151块魔方拼成了郭德纲的头像。

  今年23岁的王俊鹏家住新乡市南张门村,目前在一家汽车销售公司上班。还原、盲拧、拼图,王俊鹏每天都会拿出一两个小时玩魔方。

  “3000多块魔方现在只剩300多块了,资金问题嘛,不得不低价卖给了商铺一部分。”王俊鹏告诉记者,尽管他的魔方都是从珠三角地区批发来的,但对于他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不过我和那家商铺谈好了,如果我需要,可以去租用。”

  月初,王俊鹏以嘉宾的身份在南京参与了《非常了得》的节目录制,预计在4月份播出。

  “魔方改变了我的生活,我要继续努力,不断地提升自己,同时让更多的人爱上魔方。”如今,王俊鹏有两大愿望:一是寻找合作方,一起打破最大魔方拼图吉尼斯世界纪录;二是带领更多人玩魔方,打破最多人同时玩魔方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