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龄童遗体告别式将于16日在绍兴举行

2014年02月10日00:14  新浪娱乐 微博
六龄童和儿子六小龄童(资料图) 六龄童和儿子六小龄童(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六小龄童的父亲六龄童与1月31日晚在浙江绍兴逝世,享年90岁高龄。2月9日21点03分,六小龄童通过新浪微博透露,父亲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本月16日在绍兴举行,称:“我亲爱的父亲、著名绍剧表演艺术家、绍剧一代宗师、南猴王六龄童章宗义先生的遗体告别仪式将于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七)9时30分在绍兴殡仪馆蓬莱厅举行。”

  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上蜡烛祝“老先生一路走好”,其中有网友称:“老人带走了美猴王的一个时代,留下的是无法被超越的经典,祝福天堂的美猴王一切安好,愿老人一路走好!”

  六龄童原名章宗义,1924年生,6岁学艺得此艺名。章家是“猴王世家”,在六龄童和六小龄童父子之前,六龄童的父亲章益生是“赛活猴”,他的祖父章廷椿是“活猴章”。(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