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二--《女友礼拜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5:15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二--《女友礼拜五》

罗莎琳德·拉塞尔-《女友礼拜五》

  71.Rosalind Russell - His Girl Friday (1940)

  罗莎琳德·拉塞尔-《女友礼拜五》

  能使我暴笑的老电影没有几个,更何况,这一次竟是被一位女演员所折腾。谁能在加里·格兰特面前疯狂抢戏呢?凯瑟琳·赫本?不;奥黛丽•赫本?不;葛蕾丝•凯利?不;英格利·鲍曼?不...答案只有一个:罗莎琳德·拉塞尔!

  《女友礼拜五》中,罗莎琳德饰演一位为了顾及婚姻与孩子而退休的新闻记者。她与加利·格兰特妙语连珠的对话堪称经典,但你总能感觉罗莎琳德处于上风。传闻当罗莎琳德发现格兰特占据了几乎所有最好的台词后,她每星期付给编剧200美元去添加反驳戏中加利·格兰特的台词,结果,就成了现在我们所看到的压迫感极强的拉塞尔。

  的拉塞尔的表演基本功在超音速的台词中得以充分体现,但最叫绝的是她的机敏聪明,并在其中稍微露出点傻气——喜剧表演的最佳效果。看看她接电话的戏,一切动作仿佛在一秒钟内发生;还有当发生事故后,所有人跑去观望,她却呆呆地站在原地不动,过了很长时间才有所反应;以及为了抢新闻,她穿着高跟鞋,去追一个男的,最后竟然追上了,而且是扑了上去!真是一个极端的新闻工作者。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