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二--《辛德勒的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0日05:15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二--《辛德勒的名单》

拉尔夫·费因斯-《辛德勒的名单》

  66.Ralph Fiennes - Schindler's List (1993)

  拉尔夫·费因斯-《辛德勒的名单(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二--《辛德勒的名单》)

  即使拉尔夫·费因斯增重了几十磅,他还是显得坐立不安。外表下,这位纳粹军官很安静,让我们相信他还算正常。斯皮尔伯格给了他很多特写,我们仍能清晰地记得他光滑的脸庞和无神的眼睛——他的一切就像一个冰块。而他的变态——连他自己也疑惑做某些事的动机。

  其实,对于他我还有别的独特的理解。

  拉尔夫的动作丝在短时间内还算利落,但他的犹豫是缓缓延续的,这反映出了他内心一直存有的不安,也表现出了他试图对自己的行为进行探索。比如,那一场戏:一位服侍他的孩子告诉费因斯他无法清洗干净他的浴缸,费因斯慢慢地说:“I Pardon you(我原谅你)”,然后,他一个人对着镜子重复着那句台词(……斯皮尔伯格是个天才!),在那之后,他马上将那孩子射死——就在他似乎即将变好的时候,恶魔又把他的灵魂重新占据。过程中,你还能感觉到他在享受着什么。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