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惊暴内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惊暴内幕》

拉塞尔·克劳-《惊暴内幕》

  58. Russell Crowe - The Insider (1999)

  拉塞尔·克劳-《惊暴内幕》

  当奥斯卡认可了角斗士(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惊暴内幕》)》后,所有人都忽视了拉塞尔??克劳在《惊暴内幕》中的绝世表演。其实,如果你静下来用心去欣赏这部缓慢沉闷的典型迈克尔??曼式电影,你会发现美丽心灵(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惊暴内幕》)》根本不算什么。

  当初选择克劳来演这位50左右、戴假发、大腹便便的烟草管理员实在是个冒险,就连克劳自己也不确定导演到底想要他演哪个角色。为了让角色更有看上去更有“重量”,走起路来更像一个庞然大物,克劳自己要求增肥。结果,不仅在外形上,还是内在感,克劳都把阿尔·帕西诺“压制”的“无计可施”,这种事只有马龙·白兰度才做过。他紧张地颤抖,不安地斜眉挤眼,神经兮兮的沉默、警惕、不信任,再加上饱受惊恐而担惊受怕、缺乏自信的走路姿势(《美丽心灵》中很多他又重复用过)——他把能量完全导入体内,营造出一种特殊的压抑。一个普通的人就这样被我们记住了。

  如果,拉塞尔·克劳每次都用这种演戏方法来塑造人物,那么奥斯卡会每次向他敞开怀抱。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