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千网危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千网危情》

安吉利卡·休斯敦-《千网危情》

  60. Anjelica Huston - The Grifters (1990)

  安吉利卡·休斯敦-《千网危情》

  “母亲”在福瑞尔斯的90年代黑色经典《千网危情》中是一个关键词,所有的迷也都在母亲身上。安吉利卡·休斯敦在儿子面前表现出冷酷、坚强、极具女权的一面(表现的是母爱,但更偏向于男女之爱),而在老板面前被残忍的虐待。前者给人一种势气逼人的压迫感,后者脆弱中带点绝望,让人同情。

  休斯敦的每场戏的动作都追求完美,因此,她的姿态均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注意她高视阔步地穿过房间时性感诱人步态——让我们对这位母亲的情感在畏惧与同情间游走不定。还有她吸烟的动作,好像她的手的运动轨迹已经预设好了似的。

  演员的任务就是“欺骗”或者“耍”观众,而当她在死去的儿子身边抽泣时,我们完全无法呼吸了。她就像一个最不幸的动物,令人难受至极。不过,马上,她随着电梯下降,又冷酷的像个冰柱。Ponyboy/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