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育婴奇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育婴奇谈》

加利·格兰特-《育婴奇谈》

  56. Cary Grant - Bringing up Baby (1938)

  加利·格兰特-《育婴奇谈》

  加利·格兰特最让人倾羡的才华便是他驾驭喜剧的能力。《育婴奇谈》无疑是他喜剧演技的极致。

  加利·格兰特扮演的David是一个胆小、迷糊、羞却、古板、书生式的人物。他在赫本面前非常注意控制自己的表演情绪,没有刻意的去逗你笑,其魅力从体内而发,结果毫不逊色于赫本,反而更能吸引观众的目光。

  加利·格兰特将人物身上的“闷”与“傻”展现的完美无缺,每个动作都是那么拘禁、可笑,但是,想到他其实是一位文化程度很高的人,我们忍不住也想进去像凯瑟琳·赫本那样戏弄嘲笑他一番,然后取得“温顺”、“温暖”、“可爱”、“可笑”的回报,看看赫本从他身上翻出了多少快乐,我们能预感到那定将是无限的娱乐。

  另一个从格兰特身上体现出的奇迹般表演效果是他始终无法露出任何本色,而一头钻进了那个古生物学家。你一百个不解:他怎么可能是那个和黛博拉·科尔,或者是奥黛丽·赫本浪漫得死去活来的家伙!?即使你给他一百万美元,他也不会放弃寻找那个恐龙锁骨,或者是头骨头的狗狗、缠着狗狗的豹子“baby”。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