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保罗-纽曼-《江湖浪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保罗-纽曼-《江湖浪子》

保罗·纽曼-《江湖浪子》

  52. Paul Newman - The Hustler (1961)

  保罗·纽曼-《江湖浪子》

  一个台球手要怎么演呢?保罗·纽曼的每一个动作似乎都被精细包装过,不仅专业,而且潇洒。为了演好自大的Fast Eddie,纽曼肯定练习了几个月的台球。当然,仅仅打好台球是不够的,他还要彻底变成这个复杂的经典角色。

  如果其他人来演Fast Eddie,很容易会将它变成一个万人崇拜的对象,或者是一个虚假的男孩,尤其是拥有像保罗·纽曼这样的脸庞。还好这是保罗·纽曼,他让角色偏离常规路线,打造的更为沉稳、自信、自主、前后对比鲜明、甚至叛逆。但话说回来,Superb acting仍然是他在球桌上的时候。你会和复活Eddie的马丁·斯科塞斯(1986年,奥斯卡补偿了纽曼在斯科塞斯《金钱本色》——《江湖浪子》续集中的表演)一样惊讶:“当时的奥斯卡是不是搞错了”?

  我总是记得纽曼的那场戏——Eddie露齿微笑,充满自信地在围着球桌移动,快速地击球且杆杆命中,还一边侮弄着对手Fats:“I dreamed about this game, fat man. I dreamed about it every night on the road. Five ball. You know, this is my table, man. I own it.(我梦想着这次比赛,我在路上每晚都梦见它。五个球进去了。看,这是我的球桌,我拥有它)”——不用再怀疑在同时代中,他是最伟大的演员,he owns it(他值得拥有它)!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