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亲爱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亲爱的》

朱莉·克里斯蒂-《亲爱的》

  49. Julie Christie - Darling (1965)

  朱莉·克里斯蒂-《亲爱的》

  Diana是那种人人喜爱的被宠坏了的、情绪多变、活泼开朗、可爱至极的女孩(20出头)。虽然她整日惠风和畅、享受生活,但观众们从未失去对她的同情。她充满朝气的笑容、舒展的动作,调情、私通、撒谎……这些“现代”元素只会让我们更喜欢她。从头到尾,克里斯蒂没有片刻脱离航线,将Diana的风格延续到底,并且随着自己一步步攀向上流社会,气质、动作、强调点也有细微的变化,最后它不可避免地进入孤独、空虚、愤怒、悔恨——她那发抖的下巴是令所有人无法忘却的悲伤的面具。

  “Why is life such a piss pot?(为什么我的生活是一个尿壶?)” Diana一直想知道答案;整日看似悠闲、内心却不知道想要什么的她,真地想知道答案。

  《亲爱的》一在英国上映,克里斯蒂就震惊了所有人,24岁的她凭这个角色在1965年让人信服地击败了《音乐之声》中的另一位朱丽,成为史上五位最年轻的影后(珍妮特·盖诺、琼·方登、奥黛丽·赫本、朱丽·克里斯蒂、Marlee Matlin,最年轻的是聋女Marlee Matlin)之一。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