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荒岛余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荒岛余生》

汤姆·汉克斯-《荒岛余生》

  54. Tom Hanks - Cast Away (2000)

  汤姆·汉克斯-《荒岛余生》

  伟大的肢体表演,伟大的……排球!?当排球漂离木筏时,汤姆·汉克斯像孩子一样地哭了,仿佛这是他唯一的亲人,仿佛他真的在无人岛上呆了好几年。

  简直不敢相信,汉克斯把整个戏和所有观众的注意力握在自己的手中一个多小时!人的本质从来没有在银幕上像这样如此之深的被揭露出来,而且是被一个独角戏。汤姆·汉克斯的表演境界无人能及,除了他谁还能将绝望与希望自如的转换,并产生紧张的空气(比如生火那一段),还能如此深入人心?他的肢体表演不仅有喜剧效果,还能让我们确信:这是最原始的“人”,一位近乎发疯,但始终艰难忍受一切的个体——所有学心理/社会学的人都需要仔细研究的案例。

  能把喜剧表演上升到如此高度(技巧、对人物的把握……这里不是指深度)的人物,在目前的好莱坞,唯一只有汤姆·汉克斯能做到。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