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爱的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00:1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大经典表演之三--《爱的机密》

妮可·基德曼-《爱的机密》

  44. Nicole Kidman - To Die For (1995)

  妮可·基德曼-《爱的机密》

  Check this out, kid!

  当妮可在镜头前和你说话时,你是否觉得心潮澎湃?像这种奇葩奥斯卡从不理会,但妮可的绝技仍会让所有人臣服。

  当询问描述Suzanne时,她的姑姑极力遏制自己:“She’s a four-letter word starting with ‘c’。Yeah……cold(冷)”她的确如此,但使基德曼这位有追求的新闻主持人如此神奇、靓丽、有观赏性,是她能够结冰一分钟,而在下一分钟里变得像熔岩一般火热——冷若冰霜+热情似火足以让人呆若木鸡。其实,基德曼从未如此性感过,这也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她那可怜可悲的丈夫马特·狄龙和她那可怜可悲的情人乔奎因·菲尼克斯从未得到机会向我们证明他们还存在。

  有时候,你还没有从Suzanne的怪味幽默(带一点screwball的感觉)中清醒过来,就马上沉迷在她的致命诱惑之中;然而,冷酷和火热同在,她表皮下面刺骨的寒冷又将随着她那惊悚恐怖的气质而出;可是最后,邪恶或者疯狂没有在她的眼睛里凝固,另一种莫名的气质又席卷而来……这种疯狂的革命成为了妮可真正伟大的表演,也成为了我们“to die for(为...而死)”的原因。

  话说回来,妮可这次的表演虽然失利奥斯卡,但在前哨战中曾疯狂斩获“最佳女主角”(包括金球、广播)。不过现在,妮克·基德曼已经找不到当年的感觉了。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