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斯卡百部经典之五--《阿拉伯的劳伦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2日07:57  新浪娱乐
奥斯卡百部经典之五--《阿拉伯的劳伦斯》

彼得·奥图-《阿拉伯的劳伦斯》

  16. Peter O'Tool - Lawrence of Arabia (1962)

  彼得·奥图-《阿拉伯的劳伦斯》

  “千呼万唤始出来”,终于等到劳伦斯了!彼得·奥图深知人物的转折点在哪儿,就是在他被土耳其军官所折磨(或性侵犯。你有没有发现,劳伦斯有一半女性气质?)之后。接着,他那邪恶的火焰就开始在眼睛里燃烧了。不对,他的火焰忽明忽暗,他内心的挣扎使她近乎成为了一位精神病患者。

  奥图尔的气质不是适合于大卫·里恩的史诗,是大卫·里恩的史诗能配上奥图尔的气质,你能感觉他身上围绕着传奇的雾气,神秘而古怪。 但是劳伦斯,和“女王”一样,在具有传奇色彩的同时也是一个普通人。你看,当他自责断送两个生命是,恐惧感和罪恶感在他眼里精确的表现出来,仿佛那一刻,他见到了撒旦。

  劳伦斯对彼得·奥图尔意味着什么?意味着这位“愚蠢的英国人”占据了奥图尔的大脑几个月的时间?意味着这位“伟大的冒险家”将他送上世界的顶峰?意味着他胜过了马龙·白兰度一次(白兰度没有接戏,不知是愚蠢还是明智)?不,这是一场灾难,“劳伦斯”扼杀了他今后的表演生涯。拍完戏后,奥图尔遍体鳞伤,一直影响他的晚年。此外,那座奥斯卡在被格里高里·派克《杀死一只知更鸟》拦下后,他就和小金人绝缘了:七次开花,无一结果!Ponyboy/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