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世纪死亡大审判《东京审判》专题 >正文

英达谈《东京审判》:出演倪征燠只因长得太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1日10:17 竞报
英达谈《东京审判》:出演倪征燠只因长得太像

英达在《东京审判》中扮演的倪征燠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英达谈《东京审判》:出演倪征燠只因长得太像
倪征燠本人照片

  本报记者张暄报道 在《东京审判(blog)》中出演中国检察官首席顾问倪征燠的英达日前做客《环球影视》,他开玩笑说接下这个英雄角色主要是因为两个人实在长得太像了:“连我老婆都可能认错人,所以我就沾光扮演了这么一个英雄人物。”本期《环球影视》将于今天19点30分在BTV-2播出。

  倪征燠的照片“太可怕”

   由英达、刘松仁、曾志伟、曾江、朱孝天林熙蕾(blog)等主演的电影《东京审判》定于9月1日上映,英达在片中扮演中国检察官首席顾问倪征燠。英达在拍戏前看到倪征燠的照片,着实被吓了一跳:“真的长得太像了,我当时就说这个我一定要拿回家先给梁欢(英达太太)看,让她猜猜是谁。尤其有一张倪征燠微笑的照片,如果不告诉我这是倪征燠的话,我还以为这是我当年拍《围城》时,某张定装照流传出来了,太可怕了!”

  希望观众正确了解战争

   在拍摄《东京审判》时,扮演中国法官梅汝敖的刘松仁和日本演员发生了不愉快。刘松仁入戏太深,对日本的演员怒目相对,在拍戏间歇,如果有日本演员过来跟他说话,他也是怒气冲冲。

   但英达和他的态度截然相反,英达认为这些日本演员参演绝不是为了那点片酬,“我能想象这些演员,还顶着很大的压力,那些不了解真相的、受到右翼煽动的日本人会怎么对他们呢?他们能够来出演,也就是帮助全世界人们认识那场战争。”英达说他从内心深处充满了敬佩和感激之情,他也希望看《东京审判》时,观众不要带着复仇和解气的情绪,能正确了解那场战争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