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岛2》邓家佳感受极致恐怖称“泰惊”

2012年12月11日21:20  新浪娱乐 微博
《孤岛惊魂2》横版海报 《孤岛惊魂2》横版海报
《孤岛惊魂2》邓家佳置身泰国凶宅 《孤岛惊魂2》邓家佳置身泰国凶宅
《孤岛惊魂2》邓家佳受惊吓称“泰惊” 《孤岛惊魂2》邓家佳受惊吓称“泰惊”
《孤岛惊魂2》邓家佳感受极致恐怖 《孤岛惊魂2》邓家佳感受极致恐怖
《孤岛惊魂2》“泰恐怖” 《孤岛惊魂2》“泰恐怖”
《孤岛惊魂2》邓家佳凶宅泰惊魂 《孤岛惊魂2》邓家佳凶宅泰惊魂
《孤岛惊魂2》邓家佳透视装楚楚可怜 《孤岛惊魂2》邓家佳透视装楚楚可怜

  新浪娱乐讯 青春恐怖电影《孤岛惊魂2》即将在1月26日尖叫亮相。近日,片方再次曝光一组邓家佳剧照,电影将泰国独有的惊悚、悬疑气氛营造到极致。由于《孤岛惊魂2》细节包含丰富的泰国恐怖元素,被影迷戏称为“泰惊”――“泰”恐怖、“泰”惊悚、“泰”火辣。 

视频:《孤岛2》邓家佳王传君跳马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孤岛2》全程泰国拍摄 细节充斥泰国神秘元素

  作为首部全程在泰国拍摄的国产青春恐怖片,《孤岛惊魂2》秉承了泰式恐怖片一贯的惊吓风格,把泰国元素把玩的得心应手,将东方传统文化、佛教文化以及现实生活中人类种种欲望联系在一起,并与泰国佛教文化联系紧密,充满了宗教色彩的同时也透露出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恐怖气息。影片更加营造出两大令人毛骨悚然的恐怖场景――泰国凶宅和泰国猛鬼公路。电影的细节中暗藏了大量泰式恐怖元素,例如佛龛、佛像、法器、古曼童、服饰、佛牌、图腾符号、纹身等等。正是由于这些细节上的刻画,使得《孤岛惊魂2》充满着神秘的宗教力量和浓重的泰国本土气息。

  深得泰式恐怖精髓 悬念留到最后一秒

  《孤岛惊魂2》以发生在泰国猛鬼公路K61的真实连环谋杀案作为故事的开端,从女主角邓家佳[微博]踏上死亡公路的第一刻起,即陷入了追杀-逃脱-追杀的梦魇循环模式之中。影片营造了恐怖到极致的氛围,令观众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观众将和女主角一起踏上这段死亡之旅,被影迷称为亚洲版的《德州电锯杀人狂》。影片风格以故事情节为主,精心设置的情节和让人焕然大悟的闪回手法不断出现,当观众以为一切都结束时候,悬念才娓娓道来,带给人的不仅仅是视觉上的恐怖,更是精神层面的宣泄。

(责编: 大喻頭)
《孤岛2》邓家佳王传君跳马舞

《孤岛2》邓家佳王传君跳马舞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