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伤后首次露面 自嘲很想演钢钉侠

2012年12月18日01:59  重庆商报 微博

《大上海》昨日发布会现场

黄晓明[微博]自嘲很想演钢钉侠

 《大上海》海报

  商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张世韬

  昨日,分别将于20和21日公映的《血滴子》和《大上海》都在上海举行了发布会,这两部电影的主演都是黄晓明。自11月19日摔伤造成骨折之后,黄晓明一直在静养。但昨日一早,黄晓明就搭高铁赶往上海参加宣传活动。在现场,黄晓明也自嘲痊愈之后,很想演一个“钢钉侠”。

  一头雾水 晓明跟阮经天闹僵了?

  虽然因为《血滴子》的新闻发布会在昨日13点前,导致黄晓明和《血滴子》擦肩而过,但《血滴子》的新闻发布会上却不乏有关黄晓明的话题。最焦点的话题,当属有传闻称黄晓明和阮经天为“谁是男一号”而闹僵,黄晓明此次缺席《血滴子》发布会,其实是为表不满。对此,监制陈可辛以“我不知道”作为回答。随后的《大上海》现场,黄晓明被问及此话题则打起太极,只表示自己转发了余文乐[微博]在《血滴子》发布会现场的微博:“好兄弟,不管人在哪里,心都是在一起的。”

  一团和气 发哥曾主动电联晓明

  而另一边,在《大上海》新闻发布会上,由周润发推着黄晓明的轮椅出来,这也成为了昨日发布会上最抢眼的一个时刻。而推黄晓明的轮椅,在发哥那里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情,因为“他是男一号啊,他过来是给我们的面子,很辛苦的,坐了6个小时的动车”。

  两代“许文强”同聚一部戏,这是《大上海》的一大卖点。看得出来,发哥对黄晓明赞赏有加,他回忆当年黄晓明确定将出演新版《上海滩》的时候,自己给他打过一次电话,称自己“以前很多地方演得不好,希望他把以前不好的地方去掉”。有次周润发在接受采访时曾赞黄晓明是“很美的男子”,听到记者转述发哥的评价,黄晓明大笑:“如果发哥想跟我谈恋爱的话,我想我可以接受。”

  一鸣惊人 晓明很想演“钢钉侠”

  因为身上有钢钉,所以黄晓明也自称为“钢钉侠”,连微博中但凡是和病情有关的,他都贴上了“钢钉侠日记”的标签。记者问黄晓明在痊愈之后是不是会拍这样一部电影?黄晓明大笑:“真是有这样的打算,我可以邀请导演来执导。其实我一直都喜欢英雄人物,而且最好是可以带点性格,有时候有点痞、有时候又有点坏坏的,就好像《大上海》里面的‘成大器’,虽然是个黑帮头目,但在民族大义上却是忠肝义胆——我觉得这样的角色,我很适合。”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