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拍了32年戏从来没压力

2012年12月18日03: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电影《大上海》讲述了旧上海江湖大亨成大器从水果店小伙计一步步上位成为上海滩黑帮老大的故事。几次试映会下来都被称作“不像王晶[微博]导演的作品。”在这个贺岁档里,王晶也期望凭借此打一场翻身仗。而昨日亮相首映的王晶导演,却直言,自己的梦想终于完成了。而对贺岁档的竞争惨烈,王晶直言,拍了32年的戏,从来没有压力。

  说起对于《大上海》的情结,王晶透露,早在儿时就已形成,因为家中除了父亲王天林之外,还有三位长辈都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上海,而他在耳濡目染之下也对那个年代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终于在多年后实现了这个毕生最大的愿望。王晶说:“我比较喜爱像《大上海》这一类题材,可是这个类型不能够经常拍,因为演员太重要,没有恰当的演员,这个戏就毁了。比如说周润发,他年轻最红的时候,我也只能够争到3部,已经不少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