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变钢钉侠重返上海滩(图)

2012年12月18日11:0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黄晓明宣传《大上海》 黄晓明宣传《大上海》

  昨日,电影《大上海》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王晶[微博]携主演全阵容亮相,其中师父周润发推着受伤的徒弟黄晓明[微博]出场的画面,更是“吸睛”无数。

  黄晓明调侃脚坏了影响脑子

  黄晓明早前在拍摄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时,因威压滑轨从3米高处摔下,造成左脚两脚趾粉碎性骨折。为此他接受手术脚内被置入了几枚钢钉,黄晓明还笑称自己是“钢钉侠”。对于徒弟带伤出席,周润发表示:“很感谢他能来,今天他坐的早班车,从北京坐了6个小时火车才到上海。”

  对于发哥的赞誉,黄晓明直呼很忐忑,“我17岁开始就把他当做偶像,至今未变。以前听说发哥人非常好,在片场还会帮场工搬道具,合作后我发现他真是那样的,所以能做他的偶像我非常荣幸。”说完,黄晓明才惊觉这是一个口误,“是做他的粉丝,不好意思,脚坏了有点影响脑子。”

  周润发回敬排队等再次合作

  虽然黄晓明一直喊着“师父”,但周润发却认为两人的关系更像是朋友,“两个‘许文强’出现在一部戏中就很巧合啦,更巧合的是,他长得和我年轻时非常像。”说起合作,两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互相给对方配音。发哥笑言:“我的普通话不灵光,他的广东话又很烂。所以我就给他配广东话版的台词,他替我配普通话版。”

  至于两人今后是否还有再合作的可能,发哥极尽搞笑之能事,“黄老师,你给我机会吗?我排着队等你的戏。如果你今后做导演,我绝对友情客串。” 天府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雍铃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