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主创重聚上海 戚迹军装首次现身

2012年12月18日14:16  新浪娱乐 微博
卢小嘉的扮演者戚迹 卢小嘉的扮演者戚迹
戚迹饰演军阀之子 戚迹饰演军阀之子

  新浪娱乐讯 12月17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倾力打造的黑帮史诗贺岁巨制《大上海》,回到片中故事的“发生地”上海,举行了首映前的记者会,台前幕后的主创均以戏中扮相登场。博纳新生代潜力男星戚迹[微博]之前由于工作在身未能出席新加坡首映表示很遗憾,此次与众主创重聚上海,戚迹的霸气军装亮相,首次现身便掀起媒体不小的波澜。

  电影《大上海》首映新闻发布会的举办地点选在上海杜月笙公馆,导演王晶[微博]、策划文隽[微博],周润发、黄晓明[微博]、吴镇宇、戚迹、冯文娟、袁泉[微博]、高虎[微博]、莫小棋[微博]、童菲等戏台前幕后主创均以戏中扮相震撼登场。影片中饰演浙江省督军儿子卢小嘉的扮演者戚迹,身着军装霸气亮相,作为片中成大器的敌人,戚迹早先被称为“最嚣张的反派”,而据主持人所知,吴镇宇才是这片子里最大的坏蛋,当被问及戚迹跟吴镇宇到底谁更狠,戚迹看了眼台下的坐着的吴镇宇。“我应该狠不过镇宇哥,他是主要的幕后黑手,我是执行者。另外我可能不只是成大器的敌人,还是好多人的敌人。”说完现场一片哗然,如此厉害,戏中都得罪了谁,媒体都很想知道。戚迹此时面对众台下的前辈显得格外腼腆,“说起来特别不好意思,我跟片中的大哥们都是第一次合作,但除了镇宇哥之外,我把他们都给得罪了。尤其是洪金宝大哥,我一直很敬重的前辈,结果第一次合作我就打了他一个嘴巴;还有晓明哥,我逼他下跪来着,到现在想起来也还是觉得挺不好意思的。”主持人不禁调侃,胆子不小啊!戏外他们没找你算账就算你命大了。

  据悉,影片将于12月18日晚在上海大光明电影院举办首映庆典及红毯,届时上海的影迷能抢先一睹为快。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