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美外籍新欢曝光 二人十指紧扣返公寓

2012年12月18日10:34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郭美美(资料图) 郭美美(资料图)

  南都娱乐周刊 12月18日报道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的负责人士接受采访承认,受郭美美事件影响,今年红会慈善收入锐减,可见郭美美不在慈善界“闹腾”了,这里仍有她的“传说”。前一段时间郭美美走穴时自称接下来要进军歌坛,而不为人知的是在歌坛尚未取得成绩的郭美美爱情先行,交上了一位老外男友,看来她要把自己的知名度向国际“辐射”。

资料视频:郭美美走穴欲当歌手英文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郭美美化身小萝莉携洋男友回京

  近日中国红会负责人接受采访称,红会的慈善工作仍未摆脱郭美美带来的负面影响,而郭美美则在微博上继续晒豪车“炫富”,不甘被人们遗忘。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获悉郭美美回京的消息,在机场等候行李的人潮中记者看到一位“小萝莉”装扮的女孩非常显眼,记者随即认出她就是郭美美。别看搅起过这么大的风浪,郭美美却一直保持潮女本色,当天她的装扮色彩缤纷,戴着一顶紫色小礼帽,身穿浅橘色的翻毛皮草大衣和黑色紧身裤,脚上穿的一双白色棉皮靴,造型看上去洋溢着活泼之气。郭美美面带笑容地玩着手机,心情显得非常愉悦,这时记者注意到一位衣着简单的男士陪伴在她的身边,她和郭美美并肩而坐等候行李,两人含笑面对,热烈交谈。记者随即认出这位男士竟是一位英俊的老外,他身材高大,二十多岁年纪,郭美美聊至兴奋时竟把双腿跷在老外的腿上,炫耀的让老外看她的新手机,动作宛如情侣般亲密而随意。

  郭美美和这位老外一起走出闸口,一名女助理拉着两只大旅行箱在前面开路,郭美美自顾自的和老外边走边聊,同时仍不忘讲着微信,他们十指紧扣,低声呢喃,郭美美心情大好,不时做出卖萌之状,那位老外虽然年纪不大,但气质沉稳,笑容温和,感觉很像是一位在中国上学的留学生,他一直对郭美美含情脉脉,两人显然正沉浸在热恋中。他们一路甜蜜的走向出租车区域打车离去,半个多小时后汽车来到了郭美美居住的位于朝阳路附近的公寓的地下车库,郭美美仍然专注于微信,洋男友体贴的在身边“护驾”,两人一起进入了公寓。

  不甘寂寞夜店跑场

  去年底记者和风行曾拍到郭美美与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孩一同回家,两人在机场缠绵厮磨,恋情由此曝光,将近一年过去了,郭美美闺中又换新人,这一位回郭美美竟玩起了“异国恋”,她的这位洋男友与前任一样年轻英俊,身材高大,但记者推测他们两位都不是“富二代”或者事业成功人士,因为他们一没有豪华座驾随行,二都住在郭美美家,郭美美交友看来是“两条腿走路”,男友寻帅哥,干爹找大款。

  郭美美爆红后,曾声称自己接下来要进军娱乐圈,但却无人敢接她这块“烫手山芋”,郭美美无奈下又表示自己开了网店,要走经商之路。在沉寂大半年后,今年8月郭美美亮相沈阳某酒城演出,再次声称自己将进军歌坛,并已经录制了新歌,几个月过去了,她在歌坛上却并没有多少动作,郭美美又再次祭起“炫富”高招,在微博上晒出自己坐宝马的靓性感照,并称自己就是“傲气不低头”,但这回“围观”者不多,演艺之路依然艰难。不过近日中国红会负责人接受采访称,红会慈善红做并未摆脱郭美美的负面影响,令郭美美再次受到关注,红会的“倒推”和自身的“闹腾”,让郭美美暂时还不会被人们遗忘。

 

(责编: 羊小米)
郭美美走穴欲当歌手英文烂

郭美美走穴欲当歌手英文烂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