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伤后首亮相 坐轮椅重返上海滩

2012年12月18日14:59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滨)继成功在多地举行首映及试映后,昨天,博纳影业倾力打造的《大上海》终于回到故事的“发生地”——上海,在位于新乐路82号的首席公馆举行了首映前的媒体见面会。影片主创先分成四组登台亮相,后“欢聚一堂”集体留影。当第四组现身的周润发推着轮椅上的黄晓明[微博]压轴出场的时候,会场上响起了一阵阵的尖叫声。自11月19日在拍摄现场摔伤造成左脚脚趾骨折后,黄晓明就一直在静养。昨日,《大上海》在上海举行发布会,黄晓明向医生苦苦求情,终于被允许乘高铁前去上海。黄晓明的经纪人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黄晓明乘高铁时候的照片,并笑言他是“摆出爱死寂寞人(爱斯基摩人)晒太阳的表情”。黄晓明则将自嘲进行到底,称痊愈之后很想演一个“钢钉侠”。

  昨天活动现场,师傅周润发不但亲手把黄晓明推上了台,还用手中的扇子为他扇风,访谈过程中还亲自为黄晓明举着话筒……两人谈笑风生,妙语连连。 除了表演上的合作,影片里发哥和黄晓明还互为对方配音,因为“我的普通话不灵光,他的广东话又很烂,所以我给他配广东话的台词,他替我配普通话台词。”发哥说。据悉《大上海》提前到了12月21日晚上映。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