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首周票房破3亿 打破多项国产片纪录

2012年12月18日15: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片方光线影业[微博]数据显示,12月12日上映的喜剧电影《泰囧》首周票房突破3亿,打破多项国产电影的票房纪录。《泰囧》由徐峥[微博]自编自导,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讲述三个背景各异的中国人在泰国历险的故事。

  该片自12日零点公映以来,掀起全民狂欢。上映首日即斩获3900万的票房(含零点场),创下历年来12月影市最高开画纪录。而据统计数据,《泰囧》上映的前三日,放映场次达7万,观影人次近400万,收获票房1.29亿。上周末,《泰囧》的观影人数持续上涨。上周六(15日)该片单日观影人次达到263万,超过《泰坦尼克号3D》,创下单日观影人数纪录。而当日该片更是拿下约9300万的票房,打破了《画皮2》保持的国产电影单日票房纪录(9000万),成为单日票房成绩最高的国产片。截至17日凌晨,《泰囧》首周五日累计票房超过3亿,超越《画皮2》2.98亿,成为首部首周票房超3亿的华语片,再创纪录。在《泰囧》票房不断创造华语片票房纪录的同时,观众对该片的好评也不断增加。在回应“是否雇用了水军”的问题时,导演徐  开玩笑地表示:“大家水才是真的水。”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