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战》郭涛李菁聋哑人组合活宝贺岁(图)

2013年01月04日22: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毒战》曝李菁郭涛剧照 《毒战》曝李菁郭涛剧照
《毒战》曝李菁郭涛剧照 《毒战》曝李菁郭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海润影业有限公司投资、华夏电影、银河映像(香港)、电影频道联合出品,杜琪峰执导,韦家辉、游乃海编剧,孙红雷、古天乐、黄奕等明星联袂主演的电影《毒战》将于2013年第一季度公映。继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等剧中硬汉形象曝光之后,《毒战》片方日前又发布了李菁、郭涛这对“活宝”组合的最新剧照,李菁身穿秋衣、秋裤,郭涛则一身条纹病号服打扮。据李菁透露,靠“嘴皮子”赢得观众青睐的二人在片中将出演一对聋哑人,交流只能靠手势。

  造型“毒”特:李菁穿秋裤郭涛病号服

  与此前曝光的孙红雷、古天乐、钟汉良等的冷峻硬汉造型不同,在此次曝光的剧照中,李菁和郭涛的造型“囧囧有神”。李菁一身秋衣、秋裤,而郭涛则一身条纹病号服打扮。

  沟通“毒”到:挑战聋哑人交流全靠手语

  不管是曾经德云社的李菁,还是凭借《疯狂的石头》而为观众所熟知的郭涛,两人都曾靠“嘴皮子”赢得观众的喜爱。据悉,本次李菁、郭涛在片中将饰演一对聋哑人,全程交流都要靠各种手势,在剧照中也可以看出李菁变换各种手势。对此李菁表示:“出演《毒战》对我来说是个特别难得的机会,一是相声演员能拍枪战片,二是我还演了一个聋哑人,全片没有一句台词,都是靠手语沟通。”

  关系“毒”辣:郭涛李菁关系暧昧

  该剧导演杜琪峰曾表示,《毒战》中每个角色都很有戏。此次曝光的剧照中郭涛、李菁眉头紧锁、愁容满面,其中一张两人打扮酷似双胞胎背着挎包坐在床上,再加上拉紧窗帘,令气氛十分暧昧。而另外一张与古天乐用手语交流的照片则让人十分好奇三人之间的关系。据李菁透露,此次能够出演《毒战》全靠古天乐的推荐,“古天乐给我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来演。《毒战》不是喜剧对我很有吸引力,我也很向往转型,因为有时你演得再真实,观众也还是觉得你在演喜剧,用说相声的状态在演。”(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