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在一起》扮失忆少女 表演惹人怜(图)

2013年01月16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 陈妍希
陈妍希《在一起》造型 陈妍希《在一起》造型
陈妍希造型 陈妍希造型
陈妍希扮失忆少女 陈妍希扮失忆少女

  新浪娱乐讯 由欢乐传媒出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主演的时尚爱情大片《在一起》将于2013年情人档重磅上映。四位人气炙手可热的影坛巨星加新贵,此番强强联手,搭配出堪称今年情人档实力最强的黄金阵容。而其中陈妍希饰演失忆少女乔,挣扎在回忆与现实之间,让观众既对其怜爱,又为之揪心。

  失忆少女为爱不顾一切

  在电影《在一起》中,由陈妍希扮演的乔,因为两年前的一场意外,失却了记忆也丢掉了爱人的陪伴。这个为爱不顾一切的女孩虽然饱受失忆的折磨,又遭遇了生活的重重冲击,却一直坚守“为爱痴狂”的勇气,兜兜转转只为能和那个懂得珍惜她的人相依相守。

  片方透露:陈妍希饰演的角色是个情感交织的漩涡,四周围绕着浓浓的爱情、亲情和友情,其中有善意的谎言,也有虚伪的欺骗。“虽然这是她第一次饰演失忆少女,但在人物情感上的处理上却显得十分成熟细腻,相信这个角色不光会得到观众的喜爱,并且大家在看过后会为之心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