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变身战神 《在一起》演暴力女

2013年01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Anglababy《在一起》中的造型 Anglababy《在一起》中的造型
Anglababy变身战神 Anglababy变身战神

  新浪娱乐讯 浪漫爱情电影《在一起》自高调宣布档期以来,备受各方关注。该片由欢乐传媒出品,集结了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四大主演。近日,片方又曝光了一组Angelababy的单人剧照。从《太极》中的“甜心暴力女”陈玉娘升级为“新一代CS战神”胜男,此番Angelababy的“意外造型”惊艳指数瞬间破表。

  暴力女萝莉娇俏眼神诱惑难挡

  在电影《在一起》中,Angelababy饰演的胜男一会儿是浪漫温柔的小女人,一会儿又成了娇蛮任性的野蛮女友,其中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就是其瞬间变身“CS战神”,与男主角大战新宿街头。

  当她身穿迷你蓬蓬裙、半透视迷彩服,手拿特种部队专用的sgao HR、一头飘逸长发气势十足地开启真人CS对战模式,只一个犀利又略带娇俏的眼神便轻松秒杀全场,而真正开打后让人大呼过瘾的敏捷身手,各种专业姿势更是在赤裸裸地向男主角宣告:名不虚传的暴力女萝莉此番正式重出江湖!

  “购物狂”玩出搭配新花样

  这次在电影《在一起》中,Angelababy奉献了史上最多变的演出。前一秒还是“巾帼不让须眉”的持枪专家,后一秒就成了“买起名牌不眨眼”的购物狂魔。不过,电影中的造型师在Baby身上也玩出了新花样,几套经典的俏皮撞色搭配不仅颠覆了以往观众印象中白领的古板造型,更为喜爱混搭风的女性观众提供了范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