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曝人物关系 陈妍希嫁甄子丹(图)

2013年01月18日09:2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和甄子丹 陈妍希和甄子丹
“失忆萝莉”和“面僵大叔” “失忆萝莉”和“面僵大叔”

  新浪娱乐讯 欢乐传媒2013开年作品,甄子丹[微博]、柯震东[微博]、Angelababy、陈妍希[微博]联袂主演的电影《在一起》将在2月12日情人节上映。片中,甄子丹、陈妍希虽然是首次合作演一对恋人,但爱情之路却走得颇为坎坷,而且还双双患上了很难治愈的病。不过,欣慰的是,“失忆少女”陈妍希最终还是如愿地嫁给了“面僵大叔”甄子丹。

  甄子丹与陈妍希这段“苦情恋”虽然让人纠结但是却充满着无尽的甜蜜与温暖。片中,甄子丹饰演的交警患上了罕见的面部肌肉表情缺失症,因为完全不会笑,表情十分僵硬,因此被成为cool sir,而因为这个疾患,也让他和周秀娜[微博]的感情慢慢变淡。而失忆少女陈妍希的出现,却让甄子丹开始渴望体会为爱而笑的感觉。虽然两人的爱情之路充满“绊脚石”,但最终,两人还是在经历了种种的磨难后,牵手共度一生。(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