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宗师》柏林将映 时长缩短15分钟

2013年02月05日12:14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一代宗师》 电影《一代宗师》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王家卫刚刚完成《一代宗师》国际版的剪辑工作,而该版本与中国内地公映版的130分钟不同的是,将减少15分钟片长。

  在近期于法国巴黎举行的部分欧洲媒体看片会上,国际版《一代宗师》被认为是最初4小时版本的凝练。1月8日中国内地公映的《一代宗师》片长为130分钟,截至目前,该片内地票房已经突破2.8亿元,成为王家卫有史以来最高的票房成绩。此前,王家卫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导演剪辑加长版将于今后上映,而国际版《一代宗师》已经确定并不是观众翘首期盼的加长版,现在看来加长版的诞生还需时日。

  据悉,国际版《一代宗师》将作为2013年第63届柏林电影节开幕片进行展映,并不参加任何评奖单元的角逐,王家卫本人也将担任本届柏林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美国队长)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