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评《宗师》改动大 柏林庆生

2013年02月09日02:2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8日21时(柏林时间14时),携《一代宗师》参展柏林电影节的影星章子怡[微博],在柏林当地接受电影节某官方赞助商为其提前庆祝生日。看过国际版的章子怡表示对此版本也很喜欢,觉得叶问的戏份更完整,而喜欢宫二和一线天在一起的观众也能多看一场相遇戏。谈到在开幕式红毯上的造型,章子怡大吐苦水,称险些被暖宝烫到。最后,今年生日正好是除夕的章子怡,也向国内及海外的华人朋友发出了蛇年的新春祝福。

  新浪娱乐:看了《一代宗师》国际版有什么感受?

  章子怡:挺不一样的,导演想讲的重心不是特别一样,叶问的故事比较完整一些,当然他和宫二的情感也是重要的部分,国际版还多了一场和张震[微博]没有相遇的相遇,可能喜欢一线天和宫二在一起的观众朋友会比较开心,至少多了一点希望吧(笑)。

  新浪娱乐:你喜欢这个版本吗?

  章子怡:我都喜欢啦,没办法讲这个。

  新浪娱乐:新增的戏里有没有你喜欢的?

  章子怡:多了一场宫二小时候看父亲练功的戏,很温情的,导演也很喜欢这段,我觉得他的取舍是有道理的。

  新浪娱乐:你跟导演后来又讨论过关于国际版的问题吗?

  章子怡:有,专门开了一次会呢。其实导演还是想得挺周全的,坦白讲,电影里那些经典台词怎么翻译啊?太难了,把这些都用最简单和最容易的方式让观众去感受。

  新浪娱乐:有没有外国媒体或朋友跟你分享看完后的感受?

  章子怡:昨晚after party上,最激动的是简-方达过来跟我说话,说没想到我在银幕上能这样,给了我很多让我意外的评价和鼓励,挺感动的。

  新浪娱乐:昨天走红毯的时候下雪了,会在裙子里穿点什么保暖吗?

  章子怡:有啊,我有暖宝,贴了很多,昨晚看电影的时候现场又特热,我快烫死了!后来跑去摘掉了,挺折磨人的(笑)。

  送祝福——

  “最后祝福所有国内的观众朋友们,在海外的中国朋友们,蛇年一切如意,新年总有新的期许吧,我也是希望可以更加努力,把下一部电影拍好,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快乐!”——章子怡

  新浪娱乐柏林报道组 陆姝/文、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