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曝NG片段 黄渤舒淇秀表演功力

2013年02月22日16: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游》海报 《西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中影、比高、威秀、文化中国和安乐影业联合出品,周星驰执导,文章[微博]、黄渤[微博]、舒淇[微博]和罗志祥[微博]主演的魔幻电影《西游降魔篇》于2月10日大年初一上映后,取得了不俗的票房成绩。片方今日(2月22日)曝光三段NG删减画面,揭秘主演文章、舒淇、黄渤、罗志祥在片中的神奇“表演”功力。

  “变脸帝”黄渤独角戏双人附体    

  黄渤在片中饰演的孙悟空形象颠覆了以往众多经典,获得许多好评。特别是文章在被骗扯掉莲花机关后的一段变脸戏更是被赞良多,NG删减片段中,变脸之后的黄渤还有一段独角戏,“变脸帝”让孙悟空的狡诈彰显无疑。

  舒淇文章重口味台词“历经磨难”

  舒淇和文章一段关于“撒尿”的台词已经在影迷中广为流传,被认为是典型的周氏经典台词之一。NG删减片段曝光了这场重头戏幕后的搞笑片段,“历经多重磨难”之后,两人才顺利完成这段超级搞笑超级重口味的台词。而舒淇向文章最后一次表白的戏份,也因为黄渤的从旁“见证”变得十分“尴尬”,引得三人不断笑场。

  罗志祥遭四大极品美女搜身

  罗志祥和四大极品美女被誉为周星驰风格在电影中最明显的体现,五人之间的互动更是充满典型的周氏无厘头对话。NG删减片段中,周星驰更是让四大美女对罗志祥不仅动嘴更要动手。摸完鼻息,四美女直呼“没给工钱怎么就死了,我们干脆自己拿吧”,更是对罗志祥上下其手,场面非常“混乱”。而罗志祥要求美女们抬走天残脚的一段台词,更是笑场不断。( 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