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致青春》人物海报曝光传递青春气息

2013年02月28日11:53  重庆时报

  记者 薛姣 

  赵薇[微博]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定档在4月26日公映,昨天片方公布首款人物概念海报,跟我们之前印象中怀念复古的概念不一样,这一次的人物海报颜色鲜亮,充满青春气息。

赵又廷版海报

  海报中赵又廷[微博]、韩庚[微博]、杨子姗[微博]、江疏影四位主演人物手捧不同的青春道具,意在向外界传递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独一无二的信息。

  个性鲜活分明的郑微,给自己人生定位精准的陈孝正,渴望宁静与安全的阮莞和全面优秀又慎思多察的林静,通过被赋予生命力的不同道具,将或安静或活泼的人物性格诠释得更加生动具象。而作为导演赵薇钦点的电影两大男主角赵又廷和韩庚,在海报中的状态平静自然,眼神不含任何杂质,展露出符合电影年代里独有的“纯净少年”的模样。

 

(责编: Yuk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