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宣传《致青春》 黄晓明拄拐助阵(图)

2013年03月12日14:31  深圳晚报
黄晓明与赵薇 黄晓明与赵薇

  深圳晚报讯 (记者 赵伟君) 赵薇[微博]导演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4月26日全国公映,近日赵薇携剧组主创人员做客《鲁豫有约》。节目组特意请来赵薇的大学同学及初高中同学。最令人惊喜的是,和赵薇同为北京电影学院96班同窗的黄晓明[微博],竟然拄拐来到现场,还带着蛋糕为赵薇庆生,支持她的电影。

  惊喜不已的赵薇,跳起来扑到了教主怀里,黄晓明则满面笑容地拥抱着赵薇。为了此行,黄晓明两夜不眠不休,从怀柔片场赶来。临下场前,台下观众齐喊“再抱一个”,黄晓明扔掉拐杖,把小赵打横抱了起来。神马粉碎性骨折,初恋女神当前,统统都是浮云啊!

  16年前,黄晓明向赵薇告白被婉拒,16年后,当她需要他的时候,他就在这里。只可惜,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赵薇成了黄太,丈夫却不是黄晓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