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影城11城市直播《我是歌手》总决赛

2013年04月09日08:44  新浪娱乐 微博
《我是歌手》选手林志炫 《我是歌手》选手林志炫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晚7点30分万众瞩目的湖南卫视[微博]《我是歌手》总决赛将如期进行,7组实力唱将轮番竞逐,经过三个月的角逐,七位候选歌王终于会师总决赛。本次《我是歌手》第一季总决赛直播时间将超过三个半小时,主持人将由湖南卫视当红主持人何炅[微博]、汪涵联袂主持,相信将会为全国观众带来一场音乐盛宴。

  本次《我是歌手》的节目除了在现场的500名超幸运观众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以外,还将在全国十一个城市的万达影城进行同步直播,分别是北京万达电影城CBD店、上海万达电影城江桥店、广州万达电影城白云[微博]路店、武汉万达电影城春树里店、南京万达电影城河西店、天津万达电影城河东店、西安万达电影城碑林店、重庆万达电影城大渡口店、长沙万达电影城解放路店、长春万达电影城重庆路店以及沈阳万达电影城铁西店,届时将有超近3000名观众通过影院直播,感受现场震撼。

  本次创新合作是湖南卫视和万达院线在电视节目直播形式领域进行的一次深度创新合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此次跨媒介渠道平台的合作,富有开创意义,电视渠道与电影渠道的终端碰撞,开启了全新的电视与电影的整合娱乐营销新模式。从现在开始到4月12日,登录《呼啦》手机客户端,扫描湖南卫视白天节目中的二维码,完成在线任务,即可获得呼啦徽章。只要拿到1枚呼啦徽章,将所在城市设置为北京、上海、沈阳、长春、天津、重庆、西安、武汉、南京、长沙、广州等11座指定城市,就可以在市集中兑换到当地万达院线影院及芒果博纳限量版的“歌王赛畅听券”!

  4月12日《我是歌手》歌王之战时,凭借畅听券,即可通过现场 “呼啦专属通道”,在影院内与大家一起享受这场饕餮盛宴!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