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和北京大学生一起祈福

2013年04月22日13:04  金羊网-新快报
为灾区同胞祈福蜡烛点亮 为灾区同胞祈福蜡烛点亮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 报道《西游·降魔篇》昨日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腾讯视频全网独播会”。影评人马丁、江小鱼[微博],电影中“猪刚鬣”扮演者陈炳强等来宾,携手大学生代表一起,为四川雅安地震灾区的同胞举行了温馨感人的祈福仪式。现场所有来宾及700位大学生,共同点亮了手中的蜡烛,托举在胸前遥祝远方,寄托牵挂和信念。“猪刚鬣”扮演者陈炳强表示:“大灾面前,‘真善美’将更加凸显,只要我们每个人存善心、存善念,手牵手、肩并肩,一定能够度过这场大灾,坚强地站起来!”影评人马丁也称,“《西游:降魔篇》传递着人间的真善美与正能量,我们相信万众一心,一定能从废墟上挺立!”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