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将演关锦鹏《放浪记》重回演员身份

2013年05月04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赵薇[微博]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摄影报道) 由赵薇执导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一周便抢下3.5亿票房,导演赵薇携编剧李樯及监制关锦鹏[微博]昨日接受采访,赵薇透露一个意外消息:她已经完成做导演的任务,不会趁势拍下部电影,而是回归演员身份,拍摄由李樯编剧,关锦鹏执导的《放浪记》。近日有传闻《钢铁侠3》为《致青春》让道,赵薇则很生气:“我哪有这工夫啊。还有人说我去电影局哭,我要真有这个能力,我就让钢铁侠推一个月。”

  本片在收获高票房时也收获了褒贬不一的评价,对此,赵薇回应称所有人在拍摄时都没有想到票房,也没顾虑观众看后的评论方向。很多观众质疑本片太过戏剧化,角色的反应太激烈,赵薇并不这么认为:“青春就应该是无所畏惧的,所以这些设计都是符合主题的。如果你有这种心态,可能是因为你太成熟了。”

  有观众认为片中小北就是赵薇的化身,赵薇表示,片中每一个人物自己都很认可,但并不是她自己的影子:“我已经过了上大学天真烂漫的时刻。这些人物都像妹妹,我要照顾她们。”

  至于韩庚[微博]被网友批戏份过少像打酱油,赵薇称角色就是这么设计的,已经达到了剧本需要,“如果这个角色不是韩庚出演,大家就不会有这种感觉了。”

  赵薇利用自己在圈中人缘找到王菲献唱主题曲,又请韩红[微博]、杨澜[微博]客串,对此赵薇表示她找朋友关键要适合角色:“比如我邀请杨澜,她听到也吓了一跳,但我是特意选择杨澜,来凸显戏中人物的成功的。”随后赵薇称,邀请王菲时只需要打一通电话就搞定,她也感叹:“这都是青春一路走来留给自己的礼物啊。”而好友黄晓明[微博]即将上映的影片《中国合伙人》讲述的也是青春故事,被问是否担心本片后续票房受影响时,赵薇表示影片所展现的年龄段不同,自己也会去看电影来支持好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