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丝》曝新剧照 翟文斌携手张瑶

2013年05月22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咒丝》翟文斌饰演卓晓柏 《咒丝》翟文斌饰演卓晓柏
翟文斌、张瑶 翟文斌、张瑶
翟文斌、张瑶 翟文斌、张瑶

  新浪娱乐讯 耗费巨资,秘密拍摄一年的韩国经典恐怖片《假发》中国版《咒丝》剧组近日高调亮相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微博],并确定暑期档上映。

  电影《咒丝》由中国赵氏兄弟执导,台湾金马奖影帝戴立忍[微博]、影后梁静[微博]、金鸡奖新人翟文斌、张瑶[微博]等实力派演员主演。影片汇集了中国大陆、香港、日本及韩国的一线前后期团队制作,作为目前国内投资最大的惊悚片,电影《咒丝》誓要在这个暑期档让全国观众感受“咒怨重生”的“假发”带来的无限尖叫。

  近日,剧组曝光了一组全新的剧照,翟文斌,梁静、张瑶,整个家庭被一片苍白和阴郁笼罩。其中虽不乏翟文斌、张瑶置身雪中美景的剧照,但丝丝诡异和不安还是在两人的神情中幽幽透露。

  曾获金鸡奖提名的翟文斌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因主演票房大火的《笔仙》而被观众熟识,近年来频出佳作。本次电影《咒丝》剧本也是由他本人创作。最近翟文斌也是加盟到了2013年底贺岁档的电影《爱情博弈》中,与杜汶泽、蔡卓妍[微博]领衔主演。

  据悉,电影《咒丝》将参加下月15号至23号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届时,翟文斌将和《咒丝》的其余几位主演戴立忍、梁静一起出席红毯仪式,与观众面对面交流。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