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春山居图》佟大为被毁容惊悚(图)

2013年06月07日07:19  信息时报
佟大为在片中饰演大反派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陈爽) 刘德华、佟大为[微博]、张静初[微博]和林志玲[微博]主演的《天机·富春山居图》将于6月9日上映。演过不少纯情帅男的佟大为这次出演片中大反派——变态恶魔山本,为夺取“富春山居图”与刘德华化身的特工肖锦汉展开生死角逐。

  此前曝光的佟大为白发造型,已经不再是以往的阳光男孩形象,昨日片方再曝出他的一组毁容照,相当惊悚。他不仅失去白色长发,连半边脸也遭遇毁容。佟大为表示:“做这个造型真的吃了很多苦,光造型就要做6个小时以上,皮肤也因为化妆品的缘故过敏,又痛又痒。以前总是演‘高富帅’,所以给很多观众留下了阳光大男孩的印象。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开始想去尝试些不同的角色,这次演坏人是次大挑战。”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