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彭于晏晒搞怪表情卖萌pk(图)

2013年06月07日11: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李东学、彭于晏卖萌pk 李东学、彭于晏卖萌pk

  新浪娱乐讯 昨日(6月6日)晚,李东学[微博]在微博上晒出与彭于晏[微博]的搞怪合照,引来网友的热情回应。网友纷纷表示,两位型男的再聚首令人兴奋,而清一色的逗趣表情则有pk卖萌的“嫌疑”。

  当晚,李东学作为特邀嘉宾,出席由《men’s uno》主办的“年度风度人物”颁奖盛典。期间他遇见多年好友彭于晏,一晚热聊不停,李东学还将两人合照发微博,“‘兄弟’相认……还差谁?”照片中,尽管照片有点模糊,但两人均是一副挤眉弄眼的搞怪表情,十分逗趣。20分钟后,彭于晏也回应道,“大郎,七郎和你久未相逢。这张相片,没焦。”这条微博发出后,引来网友的热情回应,网友纷纷表示对两位型男的聚首十分兴奋,两人的逗趣表情则有pk卖萌的“嫌疑”。

  据悉,李东学和彭于晏曾在07年合作过电视剧《少年杨家将》,饰演“杨家兄弟”,至今仍以“大郎”“七郎”称呼对方,感情十分要好。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