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原始人》突遭停映网友惋惜(图)

2013年06月07日05:3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疯狂原始人》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赢得上佳口碑,票房也一路走高。 《疯狂原始人》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赢得上佳口碑,票房也一路走高。

  南都讯 (记者陆欣 朱燕霞) 叫好又叫座的梦工厂动画片《疯狂原始人》昨日突传下线消息!这部4月底上映的3D动画电影原计划5月24日下档,后来又宣布延期一个月,秘钥至6月24日才失效。未料,昨日下午突然有传闻称“通知紧急下片,6月6日以后将不再上映!”南都记者随即联系本地院线,院线方均称已收到停映通知。随后,南都记者联络影片的发行方中影集团,以及片方梦工厂公司相关负责人,但双方都表示不清楚此事。

  昨日下午,“今晚看啥”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消息:“梦工厂动画电影《疯狂原始人》,本来已经延期到6月24日下映,今日却突然通知紧急下片,6月6日以后将不再上映!”南都记者致电中影南方新干线、广州珠江金逸两大本地院线负责人,对方都表示刚刚接到口头电话通知,并不知道具体原因。随后,南都记者联络上纸片方梦工厂的相关负责人,对方称“不清楚”:“一切以发行方中影发出来的发行通知为准。”中影集团相关负责人王小姐、新闻发言人蒋德富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都说“不清楚此事”。对于此次突发的停映事件,片方、发行方均未作出明确回应。

  《疯狂原始人》自4月2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后赢得上佳口碑,票房也一路走高。据“电影票房帖吧”公布数据显示,截至前日(6月5日),该片累计票房达3.92亿。近一周以来,该片在二十大城市电影排片统计表上,均能排在前三位。青宫电影城的杨经理介绍,该片在六一节时上座率都很高,节后表现仍然不错,非周末时每天能排三到四场。若是按照原本6月24日下画时间安排,该片票房破4亿应该没有什么悬念。

  紧急下画消息一出,网友纷纷表示惋惜。网友“夏舞光影”评价称:“上映第七周还能保持周3500万的票房。不想埋怨谁,指责谁,只希望中国也能有这样让大众心甘情愿去吆喝的好动画,而不是求保护。Follow the sun.You’ll make it totomorrow 。期待续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