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少秋郑欣宜首次父女档出席活动(图)

2013年06月07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少秋首度和爱女出席活动 郑少秋首度和爱女出席活动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郑少秋与郑欣宜[微博]昨天首次以父女档出席活动,平时二人多数以短信联络,不过郑欣宜踢爆父亲每次传完短信,都会在下款写DADDY,弄得郑少秋有点尴尬,忙解释习惯写上下款。

  至于父女档上阵的酬劳特别高吗?他俩均说不清楚,有关工作是经理人公司安排,郑少秋指早前想跟女儿出外登台,也要透过公司联络。郑欣宜表示最期待是活动完后和爸爸一起吃饭,而郑少秋也准备了小礼物给女儿。问郑欣宜如何准备父亲节,她便大卖关子保持秘密。

  前几天郑欣宜演出肥姐的纪念演唱会,郑少秋不在港没有出席,但他有看回女儿的演出,见她吊在高空唱歌,他有些担心。因为舞台上面好多陷阱,最重要是检查好安全带,见她唱歌时摇动身体,要是滑下来便大件事,因此要很小心,不过她的表现很好。(好感动?)她长大了。说到纪念演唱会上播出郑欣宜儿时的“小胖妹”片段,郑欣宜忍不住说:“这是人生污点。”郑少秋又大赞郑欣宜创作了两首很棒的歌,连一向要求高的音乐总监也在他面前称赞过郑欣宜,他鼓励女儿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向前。(苗菲)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