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无罪释放自曝要庆祝一个月(图)

2013年06月07日05:00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前日曾志伟在大律师卢敏仪陪同下到中区警署再次报到,结果获警方通知无条件释放。 前日曾志伟在大律师卢敏仪陪同下到中区警署再次报到,结果获警方通知无条件释放。

更多热点趣闻点击八卦精选>>>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微博]去年12月5日于前港姐郑嘉雯婚宴中,卷入前港姐徐淑敏的老公黄浩报称被掌掴事件,随后被警方拘捕并多次出入警署保释候查。事件扰攘约六个月,前日曾志伟在大律师卢敏仪陪同下到中区警署再次报到,结果获警方通知无条件释放。曾志伟离开警署后即彻夜狂欢,以致昨天出席活动时比原定时间迟到两个小时。他更表示,要庆祝一个月。

  “马照跑,舞照跳”

  前天下午3时,曾志伟抵达中区警署,在车上面带笑容的他还向在场记者挥手,似是胸有成竹。众人在警署逗留了近40分钟后离开,上车前曾志伟更向在场人士挥手道别,离开时车上的志伟笑容满面兼直竖大拇指。问他会不会吃饭庆祝,他说:“不会,平常心,有冇事都要吃饭。今日系好日子,今日系跑马日(周三),马照跑、舞照跳。”

  他又特别多谢众好友一直支持,“事件发生之后,有好多法律上的朋友打电话给我给意见,有的以为是一般的朋友、好久没见的朋友,但其实正是他们最早打给我,原来真的有好多关心我的朋友。”问他如何看待事件,他说:“两个字,放下。觉得这件事放下了,由出警署门口一剎那已经放下了。”再问他被拘捕时是否需要打指模同拍照存档,他表现出一点无奈,坦言奇怪一件小事亦需要接受这种程序对待,但他仍表现出其乐天性格指这当作是一个学习,笑言日后可将经历套用在拍电影上。

  警察公共关系科证实,“就于去年12月5日晚上在金钟道88号发生的一宗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案,警方经调查及咨询法律意见后,一名60岁姓曾被捕男子已获无条件释放。”

  被狂亲致满面口水

  没有官司缠身的曾志伟前晚狂欢,照例必醉,直到昨天中午醒来时才发觉自己睡在车房,而且有近百个电话要回复,因此出席机场食肆开幕活动时迟到两个小时。曾志伟赶到时表现风骚,坦言前一晚醉到不省人事,但仍知道被狂亲。虽然搞到满面口水,但感谢朋友关心:“开心甩难,要庆祝一个月。”问以后见到黄浩可会尴尬,他说:“他见到我尴尬而已。”并再次强调已把事情放下,更说要将“放下”两个字送给黄浩。

  昨天电影《光辉岁月》在广州举行首映,主演曾志伟被宣告因故不能来参加,记者们怀疑是和他前天刚刚被警方无条件释放的事情有关。对于曾志伟的缺席,剧组全部人都表现得“不知情”。导演熊欣欣[微博]说:“我以为他已经来了,所以一直都没有给他打电话。”而狄龙则说:“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来,可能是昨晚太开心喝大了,也有可能是飞机延误。”不过狄龙盛赞曾志伟活动能力很强,“我很佩服他做人的作风,他很帮朋友,而且讲义气。所以他的片,我和我儿子(谭俊彦)都很乐意支持。”

  传黄浩曾询问调查进度

  黄浩就去年报称掌掴事件发生后,一直声言要追究到底。而黄浩太太徐淑敏自此亦转趋低调,早前为自家护肤品牌做宣传时明显愈见消瘦。有消息透露,黄浩于两三个月前曾去信警务处,除感谢警方就案件做出公正调查之余,亦有查询警方的调查进度。

  记者就曾志伟获无条件释放多番尝试联系黄浩,其电话转至留言信箱并指自己身在日本;记者再致电其日本的电话号码亦转至留言信箱;之后记者发短信给黄浩,他至截稿前未有回应。而徐淑敏则不作响应,只匆忙地说:“唔好意思,唔回应啦。”(东方[微博])

  ■事件回顾

  ·2012年11月22日黄浩自爆前员工向他兜售一段艺人疑似在其餐厅吸毒的短片,并声称曾看过短片及获警方主动联络,令艺人饭局事件轰动全城。

  ·2012年12月5日

  曾志伟出席前港姐郑嘉雯婚宴,被指疑因饭局事件涉嫌掌掴黄浩。黄浩之后坐警车往警署报案及往医院验伤,而志伟同晚亦到中区警署助查。·2012年12月6日梁烈唯[微博]寸有人患妄想被害症又称:“佢唔系搞埋咁多无谓嘢,香港都冇乜人识佢!”

  ·2012年12月7日

  被指卷入吸毒饭局的徐濠萦[微博],与丈夫陈奕迅[微博]召开记招,并公开饭局照片,澄清与事件无关。稍后两人的代表律师到警署报案,称有食肆企图滥收费用。同日黄浩改口风,指从未看过短片及被勒索。

  ·2012年12月8日

  曾志伟响应掌掴事件,发表了“食屎狗论”,笑称邻居养的“食屎狗”晚晚吠,令其受困扰。

  ·2012年12月12日

  徐濠萦、何超仪[微博]、叶佩雯[微博]等联同代表律师开记招,表示已对黄浩发律师信,要求他在48小时内禁止发放错误讯息,黄浩亦于限期内承诺封口。

  ·2012年12月19日

  曾志伟被警方拘捕,案件列作涉嫌普通袭击及刑事恐吓案处理。同日黄浩食肆董事局发声明,指饭局事件的艺人批评店铺滥收费用属诽谤。

  ·2012年12月28日

  黄浩入禀高院民事控告梁烈唯诽谤,要求申请禁制令,禁止对方诽谤他及要求金钱赔偿。

  ·今年1月7日

  梁烈唯入禀反告黄浩,除要求黄浩对其蒙受之损失作赔偿,又直指对方无理取闹及滥用司法程序,要求高院剔除黄浩之前对他的状告。

  ·今年3月10日

  黄浩带同两名总督察到夜店消遣,其间两名警官与日本女星田代麻衣及久保杏奈行为亲昵,事件被港媒踢爆后惊动警方,有传两名警官被处方进行内部调查。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