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章子怡找力宏 女主角疯狂

2013年06月17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6月17日下午,由章子怡[微博]担任制片兼主演的《非常幸运》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男主角王力宏[微博]因为工作原因未能出席,章子怡现场调侃说王力宏很忙,大家都在找力宏。虽然王力宏缺席,章子怡的“爱徒”曾一鸣则现身助阵,并直言章子怡为他泪崩是因为大家已如亲人,而章子怡也坦陈学员们在某一程度上已像她的亲人,另外,章子怡在现场说漏嘴,提到水哥已经遭淘汰。

  女主角更疯狂爱冒险 制作不超支还有结余

  章子怡4年前首次担任制片人拍摄了都市爱情喜剧《非常完美》,其续篇则将在今年中秋档期上映。据章子怡透露,女主角苏菲性格上有了很大不同,而故事也多了很多冒险成分和疯狂,苏菲走出自己内心,走出国门,走出日程生活,去了很多普通人想去触及但无法触及的地方。

  谈到再次做制片人的感受时,已是巨星的章子怡也感叹找钱不容易,“做制片人很辛苦,特别是找不到老板的时候。”不过投资方博纳影业老总于冬则透露说,章子怡在钱方面控制得很好,不但没有超支,还结余退回来了。

  章子怡“找力宏” 曾一鸣现场助阵

  男主角王力宏当天没有出席发布会,章子怡笑称力宏太忙,大家都在找力宏,引发全场爆笑,“力宏很忙,我们都在找力宏。其实是因为他在演戏,上映时候应该有档期来,而且他在美国已经把配音部分完成,现在也在参与电影歌曲的创作。”

  虽然王力宏没有出席,但章子怡的“爱徒”曾一鸣却出现在现场助阵,但他一直只是默默站在台下,并没有上台。而当媒体尝试问及《中国最强音》的问题时,章子怡说漏嘴表示水哥已经遭淘汰,但她马上意识到节目还未播出,马上捂嘴不再发言。

  另外,章子怡在《最强音》为曾一鸣泪崩,新浪娱乐问曾一鸣对此怎么看,他答道:“她(章子怡)是我的亲人。”而章子怡也认为“在某一程度上,这些学员确实已经成为我的亲人。”

  曾为茶叶蛋代写情书 小学时期遭“告白”

  该片打出“生活值得冒险”的口号,章子怡坦言印象很深刻的疯狂往事是读舞蹈学校时,吃茶叶蛋和偷懒为学长代写情书的往事,“如果说疯狂,马上想到的是,我十五六岁在舞蹈学校读书的时候,高年级一个男生每天要给喜欢的女孩写一封不少于3000字的情书。他写不来就找每个班作文写得好的人。我答应给他写,因为他有时候会监督我们早晨锻炼,那样我就可以偷懒。而且他还答应给10个茶叶蛋和请喝汽水。”章子怡笑说:“就为了有茶叶蛋吃,还可以偷懒,我就给他写。而且都是晚上十点熄灯后给他写,我当时看了很多琼瑶,还抄了其中很多桥段。”

  除了替别人写情书外,小学时候曾收到邻居男孩的情书,也令章子怡很难忘,“但其实我收到的不像情书,像字条。我们家邻居有一个小男孩有很多彩色的书,我经常找他还书借书,有一次发现书里面有一张字条,里面写了‘爱屋及乌’四个字。我看到‘爱’字,还翻字典去查,印象很深。”(覃覃/文 孙慧/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