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跨界公益电影《校车》任制片人

2013年09月04日10:36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讯(记者聂宽冕)9月3日下午,公益电影《校车》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首映式。导演兼主演于荣光因工作未能到场,首次触电并担任电影制片人的柯以敏携那威等演员亮相为影片助阵。作为影片监制及总发行人的著名电影人高军称,《校车》将一改以往公益片的发行路线,进驻全国各大院线公映,“要让更多的人重视校车安全”。   

  片中,柯以敏不仅首度触电饰演一位音乐教师,还担任制片人。她说能出演老师是件幸福的事,“你会发现和孩子们相处是特别简单的事情。看到他们辛苦地熬夜拍摄,却还活力十足,经常会被他们这种热情所感动”。在这部校车题材的青春歌舞片中,柯以敏还领衔音乐制作团队,打造了包括主题曲《为孩子》在内的6首歌曲。首映式上,柯以敏清唱了一段《为孩子》,希望借悠扬的歌声和充满正能量的歌词,将影片关爱孩子的主题传达给全场。该片将于9月10日教师节登陆全国院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