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洁《神奇》受专访 只会爱上崇拜的人

2013年09月18日14:59  沈阳晚报 微博
郭采洁 郭采洁

  两部《小时代》,让唱腔酷似张韶涵[微博]、在歌坛出道6年却并未跻身一线的郭采洁[微博],变身成为电影圈当红偶像。而本月30日,郭采洁和黄晓明[微博]主演的新片《神奇》将在全国上映,该片是她第一次来到内地拍戏。昨日郭采洁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电话专访,她坦承自己驾驭篮球题材影片并不困难,因为上中学时她特别喜欢打篮球,甚至在烈日下“挥汗如雨”;新片中她和黄晓明有诸多感情戏,她表示,生活中的自己对感情并不主动,而她谈恋爱不喜欢“日久生情”,如果爱上一个男生,“我只会爱上让我崇拜的。”

  郭采洁透露,是电影《神奇》的科幻和篮球两大元素,吸引她加入进来,“我很少遇到面向未来的电影,而在《神奇》里,我扮演的是一个类似游戏辅助精灵的角色,是个虚拟人物。片中由于程序变异,她和黄晓明产生了感情;为了维护感情,她又不惜发动全网络病毒,甚至要控制黄晓明的神经系统,试图把他永久留在虚拟世界。”她谦虚地表示,自己之所以能被导演选中,是因为自己在内地并非一线演员,“这个角色最初的心思像婴儿一样纯净,导演不希望找特别大牌的演员,那样会让观众出戏。” 

  片中,郭采洁扮演的虚拟人维纳斯为了爱不惜发动全民网络危机,不过郭采洁表示,现实生活中她对感情的处理方式正好相反,“如果生活中我和男朋友吵架,我一定是冷冰冰、一言不发的那一个。”而如果爱情已经变质或者无法挽回,她会选择“快刀斩乱麻”,“我谈恋爱最不能忍受拖很长时间,包括开始一段恋情时,我会憧憬一见钟情,而没办法接受‘日久生情’那种。”她坦承,如果爱上一个男生,他一定是要能够让自己崇拜的,“他必须具备我自己不具备、但又让我很欣赏的特点,哪怕只是菜做得好,让我觉得很厉害,也有可能成为我心仪的对象。”她说,自己并不认为事业和爱情难以共存,“但事业和婚姻却往往是冲突的,对女人来说,把两者平衡好是很辛苦的事情。”她说,如果有一天自己进入婚姻殿堂,希望能自己设计婚纱。

  沈阳晚报、沈阳网主任记者 关力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