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王宝强变大土豪 金光亮瞎眼

2013年09月26日14:30  新浪娱乐 微博

  >>>>>点击进入打分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国际影星章子怡[微博]与实力派偶像王力宏[微博]领衔的特工冒险喜剧片《非常幸运》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除了剧中紧张刺激外加搞笑的冒险经历,电影最后王宝强[微博]的意外亮相给观众带来惊喜。网友们都被这个出场不到一分钟的角色“亮瞎眼”。

  从《泰囧》开始大牌明星几秒钟闪亮客串似乎成为各个电影的压轴好戏,《非常幸运》也在这方面给了观众一个大大的惊喜。王宝强几乎本色出演购买军火的国际土豪。在短短几秒钟的时间里,王宝强从头到脚金光闪闪,鸽子蛋大的金戒指和拇指粗的金项链将其土豪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

  对于王宝强在电影中的表现,许多网友都表示其成为这部电影的意外之喜。“王宝强出来那一刻真心笑尿了。”“王宝强八点二十的眼睛和眉毛是影片最大亮点。出场不到60秒的王宝强最出彩,虽然没台词,但完爆所有!”对于网友的评价,《非常幸运》制片人兼主演章子怡笑称演过国际军火大土豪的王宝强已经成了名副其实的“国际巨星”,其“金光亮瞎眼”。王宝强也在微博上与章子怡互动,笑言自己“非常幸运”的成为大土豪。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