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幸运》热映 力宏亲授郑恺音乐秘籍

2013年09月26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宏郑恺 王力宏郑恺
王力宏郑恺亲密交谈 王力宏郑恺亲密交谈

  新浪娱乐讯 由章子怡[微博]监制的爱情冒险喜剧《非常幸运》正在各大院线热映,该片由章子怡、王力宏[微博]和郑恺[微博]领衔主演,上映以来受到颇多关注。郑恺此次在《非常幸运》中,饰演一个国际特工,与王力宏并称“特工黄金搭档”。据了解,两人戏外私交甚好,郑恺还曾获王力宏亲授唱歌技巧。

  郑恺调侃力宏曲风 千里情缘乐谱牵

  电影《非常幸运》中,王力宏和郑恺饰演一对贴身搭档,两人一起上天入地,执行夺宝任务,并最终捣毁了一个国际黑暗集团,颇有好莱坞大片的感觉。郑恺谈及两人在影片中的角色关系称:“我和力宏有些像是好莱坞影片中的特工组合,比如《盗梦空间》里的莱昂纳多和约瑟夫。” 

  郑恺自曝平时很喜欢唱歌,还是王力宏的歌迷,“从小就喜欢唱王力宏的歌”。私底下,两人的交情甚好,郑恺曾对王力宏调侃地说道,“力宏,我觉得你现在唱歌有点太追求技巧,还是回归口水曲风比较容易传唱”,郑恺的玩笑话居然得到了王力宏的认可。之后,郑恺曾想向王力宏“拜师”学习一些歌唱技巧,王力宏也很认真地送给郑恺一份发声练习的乐谱让他参考。

  郑恺曾模仿力宏  获王力宏真传

  王力宏与郑恺在电影和音乐上可谓缘分不浅,趁《非常幸运》拍戏的间歇,章子怡和郑恺还特意去观看王力宏的演唱会。

  今年初,在一档综艺节目中,郑恺曾公开模仿王力宏,边唱边跳王力宏的经典作品《龙的传人》。而在正式登台模仿之前,王力宏也为郑恺加油打气。据郑恺透露,为了准备模仿演出,两人不断的互动讨教,王力宏更是大方地把自己在表演中的小诀窍传授给郑恺,并让他放开心中的包袱只管尽力表演就好。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