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其江:《目标战》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2013年10月28日13:41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其江 吴其江
吴其江持枪剧照 吴其江持枪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济南军区政治部和八一电影制片厂联袂打造的现代军事题材大片《目标战》已于近日结束公映。这部被称为首部中国式鹰派的军事电影在上映后口碑极佳,不少网友在观影后对尖端武器的处女秀和实枪实弹的视觉盛宴表示大呼过瘾,军中王牌红一连真实士兵的参演也让影迷们印象深刻。主演吴其江表示,《目标战》绝对是一部值回票价的电影,《目标战》的拍摄,同时也是一个重新审视自己作为军人的过程。

  《目标战》口碑赞 军人生涯的重要礼物

  电影《目标战》讲述的是在现在战争实习背景下,一支有着悠久历史、战功卓著的陆军部队围绕“目标中心战”创新军事理论和“步兵特战化”作战样式,历经磨练、浴火重生的故事。《目标战》在拍摄过程中,共消耗空爆弹5万发,炮弹、火箭弹数十枚、炸药3000公斤、油料60余吨。09式轮式步兵战车,新型水陆两栖突击车等等让人眼花缭乱的解放军最新装备。电影《目标战》没有传统战争电影、好莱坞重装军事片的华丽特效,都是“实枪、实弹、实爆破”,无论是视觉冲击力还是故事情节,都可以和美国好莱坞的战争动作大片相媲美。不少退伍老兵在退伍前都观看了该电影,他们表示,《目标战》是送给自己军人生涯最好的纪念和礼物。

  吴其江:《目标战》让我重新认识自己

  提到吴其江,就不能不提他在《丑女无敌》中所扮演的吴庸。吴庸这个玩世不恭,色大胆小的“贱男”不但成了整部剧最讨喜的人物,也让演员吴其江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而在《目标战》中,吴其江脱下西装换上了迷彩服和作战靴,风里来雨里去,与战士一起摸爬滚打,一言一行都透露出军人的果敢与阳刚。用吴其江自己的话说:“我现在是‘红一连’的连长,不能丢英雄连队的脸。”吴其江表示,自己虽然是一名现役军人,但基本没有到部队生活和训练过,这次《目标战》几个月的拍摄,让自己“结结实实”的体验了一回部队生活,刚拿到剧本时连想都得咬牙的那些高难度动作,硝烟漫天飞的真实战争场面,这些在拍摄结束后都让自己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可以说《目标战》带着我把自己从头到尾看了一遍,我觉得自己现在更像一名军人了。”吴其江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