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娇娃》首映 潘霜霜踩裙不慎跌倒

2013年10月28日17: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动作片《铁血娇娃》在京举办首映,将于11月1日公映。潘霜霜、王丹怡栗、胡梦媛、邹兆龙和释延能等主演到场。该片号称“女性电影”,几个漂亮姑娘变身“女汉子”秀武术。潘霜霜现场展示拳脚,却因穿着长裙高跟鞋不慎摔倒。导演傅华阳则称望该片展示东方女性的健美和独立,也笑称选角时有三围要求。

  潘霜霜秀拳脚变女汉子 穿高跟鞋不慎摔跤

  该片最大的看点无疑在于漂亮姑娘的打戏。一开场,除余男因故未到场,潘霜霜、王丹怡栗和胡梦媛一身光鲜地上台,却被主持人瑶淼要求变“女汉子”。原来,三人在片中都要打,为此还接受每天10小时的体能特训,除有打女基础的王丹怡栗训练时间较短,另外两人都集训三个月。

  现场展示的短片显示,训练内容包括格斗、拳击、射箭、潜水等10项,十分严格。胡梦媛笑称:“真是度日如年,每天都盼望吃饭和睡觉。”导演傅华阳称:“比如要训练她们跑得好看,因为在高速摄影机下,你的跑步姿势很容易难看。潜水也要是睁着眼睛的那种,不能闭眼。主要是练坚韧的气质,我们是多镜拍摄,这种情况下气质是装不出来的,不是摆几个Pose就可以。”

  虽然辛苦,潘霜霜却很感谢导演给机会:“拍完这个,我觉得我的路线变宽了,不再是拍拍性感照片或者文艺片。”她透露本不会游泳及骑马,现在已能驾驭。不过首映礼有要求三人秀武术的环节,在跟邹兆龙搭戏表演“慢打”时,身着长裙高跟鞋的潘霜霜不慎摔倒。她称摔跤很正常:“我今天穿的这个就很容易倒,不是故意地去怎样怎样就好。”

  丛林拍摄遭遇蚂蝗蛇类 王丹怡栗爆破戏受伤

  而该片涉及丛林冒险,在密林拍摄时更遭遇蚂蝗、蛇等各种爬虫,潘霜霜连称:“有一场戏我是哭着拍完的,被虫子吓哭了。”而她扮演动植物学家,有给老虎喂奶的戏。她虽怕虫子,却觉得老虎不可怕:“那个老虎还很小,让我想到猫。而且只要对动物友善,它们感受得到。”

  扮演部落公主的王丹怡栗更要“演”老虎,原来她的部落从小和老虎相处,和释延能扮演的秦梅竹马的青年也是用虎拳交流。而有一场她的部落被炸毁的爆破戏,王丹怡栗在跑出爆破建筑时不慎受伤,腿肿起很大一块,但她坚持拍完,没跟剧组说。原来该片中所有的动作,演员基本都不用替身。

  邹兆龙释延能变娘炮 余男空中连踢带摔19次

  对于没来的余男,傅华阳不吝啬赞美,除赞她是自己偶像,还感叹有一场戏是要求她在空中飞踢一个反派,踢后摔在地上,因动作难度大,余男连踢带摔19次,非常敬业。还有一次在海拔4000米处拍,是余男背着邹兆龙走回营地,回忆起来,邹兆龙也称对余男“既心疼又汗颜”:“我还要装出快要断气的样子,觉得她真的很专业。”

  因为参演的是女人戏,释延能和邹兆龙还秀起了自创“娇娃拳”,只见两个功夫高手摆好架势,待互相近到身前,却是用拳头轻轻敲打对方,招式十分娘炮,可谓“花拳绣腿”,也引起现场大笑。

  导演笑称看三围选角 不惧《快乐到家》口碑差

  该片拍完已经很久,傅华阳称之所以现在才上映,是因为后制用时很长:“特技做了很久,因为发现有些动物拍得不理想,就用实拍和动画结合,有一部分老虎、猴子是特效做的,找了5、6家公司才完成。”而被问到选角是否注重身材,傅华阳透露,本来片中这几个女孩是自助游的背包客,身材都很好:“希望这部片子展现属于东方人的健美。我们开玩笑说,选角色的身材要90-60-90。”

  此外,傅华阳的前作、快乐家族参演的《快乐到家》票房好口碑差,对此他称:“我是希望针对观众做电影,《快乐家族》是为快乐大本营观众定制的项目,他们开心满意就好了,毕竟口碑是见仁见智的。”并称不担心前作口碑影响本片:“现在的观众不会被人影响的吧。” (周文韬/文 王黎/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