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提与柏芝复合发飙 拿离婚父母举例

2013年12月20日10:22  中国新闻网
图片来源:香港“星岛日报”

  中新网12月20日电 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2年,虽然各自的绯闻不绝,但复合传闻从未间断,日前就有人拍到他们一家四口在新加坡享受亲子乐,有指是柏芝此举要向霆锋绯闻女友Janice Man(文咏珊)宣示主权。霆锋昨日为宣传新片《救火英雄》接受本报专访,亲自开腔否认复合,强调作为两名儿子的父亲,总会见一对儿子,也不会避开柏芝,但见面不代表是复合。

  谢霆锋昨日接受本报专访,宣传电影《救火英雄》。谈到无论艺人几努力工作,外间似乎更关注艺人的私生活,霆锋直言有时候都会觉得很灰心,并主动提到日前与前妻张柏芝及一对儿子在新加坡亲子乐,

  霆锋语带愤怒地说:“我讲了一百次不是复合,复合都是你(记者)讲,然后又说我炒作,算啦,如果无人给钱买绯闻报道睇,何来有绯闻?所以我不看报纸新闻,可信程度都不知有多低。”

  霆锋坦言作为Lucas和Quintus的父亲,与儿子见面是很正常的事,也不会刻意避开前妻张柏芝,大家总会有跟儿子出街见面的机会,但并不代表两人会复合。

  霆锋又以父母谢贤(四哥)和狄波拉为例,他说:“他们带我带了33年,离婚30年,又不写他们复合?好幸运他们中间有个胡须Kong,如果不是有Uncle Kong撑住,他们会不会一样被人写鬼鬼祟祟地带谢霆锋和谢婷婷[微博]出入,是不是要有一天我和柏芝中间出现一个人,大家才不会再信我们会复合?”

  当记者称传闻只会没完没了,谢霆锋无奈表示某程度都接受大家这种想法,唯有在工作上加倍努力,希望大家会注意他的工作多过他身边何时有女朋友。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