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巩俐阔别七年《归来》康城登场

2014年04月18日15: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巩俐《归来》 巩俐《归来》
陈道明 陈道明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17日香港消息,第67届康城影展入围影片名单经已揭晓,其中五部电影均由安乐影片有限公司荣誉发行。入选竞赛项目的影片包括:

  《归来》 (Coming Home) :张艺谋与巩俐阔别七年,再度携手打造朴实感人之作,全球影迷翘首以盼。有别於《满城尽带黄金甲》、《金陵十三釵》等史诗式鉅製,张艺谋在第二十部长片《归来》回归平实风格,呈现动盪中悲欢离合的爱情故事。影片获邀在“非竞赛”环节放映,耀眼登场。张艺谋和巩俐更会出席五月中康城全球首映礼。《归来》将在六月於香港盛大献映。

  《The Search》(中文片名待定):法国电影《星光梦裡人》 (The Artist) 导演米歇尔哈札纳维西斯 (Michel Hazanavicius) 瞩目新作。今次再度与女主角贝妮丝碧祖 (Berenice Bejo) 合作,以战乱中寻亲为题材,是今届竞赛大热之选。

  《Jimmy’s Hall》(中文片名待定):英国殿堂级导演坚卢治 (Ken Loach) 执导,这将是77岁大师最后一部剧情片。新作改编自真人真事,主题继续围绕爱尔兰,讲述二三十年代Jimmy Gralton为建舞池梦,对抗教廷势力。

  《Two Days, One Night》(中文片名待定):比利时戴丹兄弟 (Jean-Pierre & Luc Dardenne) 作品在康城影展屡获殊荣,两度获得金棕櫚奖,更凭《单车男孩》(The Kid with a Bike) 荣获评审团大奖。新作由奥斯卡影后玛莉安歌迪娜 (Marion Cotillard) 主演。

  《The Captive》(中文片名待定):加拿大导演艾汤伊高扬 (Atom Egoyan) 曾凭《莫失莫忘》(The Sweet Hereafter) 荣获康城三项大奖。新作由《绿灯侠》 (Green Lantern) 赖恩雷诺士 (Ryan Reynolds) 主演,八年来寻找被掳走的女儿。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